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因为你的存在我死了整整两次

【善炭】无题

*现代自爽文*


是雨,连绵朦胧的夏雨。

风只是无声的吹着,带走闷热和干燥,带走脚边的落叶和手上白色桔梗花瓣,带走他的心情和思想,然后一切随风去了,吹过那条街道,吹过那片山。

黄发少年把伞合并,左手握着它的伞柄,右手抓着一个白色雨衣紧抱着的稍大行李箱,任由自己在这阴雨中被雨密密的斜织着一条看不清的薄雾,把他和整个世界隔离。 街上已经少有行人,大多已经躲在店铺避雨和老实待在家中,就算有人匆匆跑过也只会淡淡的看一眼站在雨中的少年,心想着这个孩子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之类的话,然后消失在拐角。

我妻善逸啊,他的心很小很小,小到只能装下一个人。现在好了,有了这个行李箱之后,就可以把自己的心装进这个行李箱里了。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有人说是像柠檬一样,酸却带着余味的清香;有人说像蜜罐里的糖果,甜而不腻;但我觉得喜欢就是一种可以让自己陷入深渊的毒品,而我心甘情愿的吃掉心爱之人递来的毒品,接着陷入这种病名为爱的死循环。

要知道一个拥有毒瘾的人没有毒品会做什么,那些为爱而生为毒而死的瘾君子会因为没有毒品而产生欲望,然后贪婪,抢夺,占有,最后消亡。

而他就是那个投毒者,这种爱的罪魁祸首,他对自己的每一点温柔都是一种会让自己上瘾的毒品,只要尝过一口,就没有戒毒的希望了。





我深深迷恋着那个少年。他的一颦,一笑,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都深深的让我着迷。他温柔而强大,背负着使命,受万众的期待,永远无限可能与希望。但他的温柔就像自己给别人的赠品一般,可以随处丢弃给予。

曾经的我啊,常常在想,我是不是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该存在呢。从小被父母抛弃的我只有收留我的爷爷愿意疼我,我的那个“哥哥”狯岳在爷爷去世后对我的虐待和欺负是变本加厉。我忍受不了这种毫无希望的黑暗,就我决定去自杀的时候,是你给予了我光,希望与温暖,所以我想要守护这束光,守护你,可是你为什么会看不见呢。

要是平常,你这时肯定会摸着我的脑袋,安慰到“好啦善逸,做人可不能这么自私哦”

可是在爱上你之前我的心脏已经满目疮痍,早就容不下任何人,连你的爱我也要小心翼翼的盛放在心脏里,生怕这破碎的心脏会对你的爱不小心漏出然后洒的满地都是。

这样我真的是行尸走肉了。





还记得那个冬天吗,那个寒冷干燥,晦暗无光的冬天。

我得了重感冒,仅有的零用钱也换了最后一点药。我感觉我要挺不过这个冬天了,自己每发一个声调就能感觉到自己的喉咙扯着肺部那样痛,肺部撕扯着我的神经摧残着我的意志,我恨不得直接把我的肺和喉咙直接扯出来扔掉。

放学后我因为突然高烧没有力气,趴在桌子上休息。没有一个人注意我,把我叫醒,如果不是你我就死在那寒冷的冬天了。 那时你正好回教室拿落下的水杯,看到我一个人就过来询问我的情况。

你估计忘记了那是我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相处,你身上的温度温暖的就如太阳一般,身上满是向日葵的香味,那一刻我还以为我真的死了,来到了传说中的天堂。

我拼命的咳嗽着,本来单薄的衣服把我显得更加瘦弱无力。你那时紧紧握着我的手想要给冰冷身体的我一点温暖,你的那句话啊,就是我病名为爱的开端,我吸的第一口毒: “善逸有时可以依赖我一下哦”

我感觉我因为你的这一句话磕的要吐了,喉咙不自觉的开始舒张,然后那大肠啊,肝脏啊,胃啊,就连心脏我也混着血液一起吐了出来,唯独“喜欢炭治郎”这份感情依然在我的身体里,吸收着我的营养,抽干我的血液继续成长。

那一刻我感觉因为喜欢你这件事我又有生命了起来




或许在炭治郎眼里,我只是你的好朋友罢了。

就像有些人所说:你是我的唯一,我却是你的之一 呐,炭治郎,如果能我好想把你的心脏挖出来,看看它到底是怎样完好,鲜红的跳动着呢。浸满你神圣血液的心脏,为什么可以容下那么多人呢。

我好喜欢你抱着我安慰你的模样,尽管你身上满是别人的味道,但那一刻你好像就是属于我的一般,专属于我的一样。全世界就好像只有我和你,只有我和爱着我的你。是不是我在你怀中哭泣就可以奖励一句“善逸别哭啦,你还有我呢”这样可以直接把我溺死在名为“炭治郎”海里的话语呢。

如果哭能让你多抱我一会儿,你早就溺死了。

我啊,就像胆小鬼一样,一点也没有改变。当你离我而去的时候,我只能在背后默默的注视着你,看着你,视线寸步不离你的身体。愚笨的我只能想到用照片来记录你的每一个瞬间,无论你在哪里,我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这张是你整理作业的照片,这张是你在办公室批改作业的照片,这张是你在和栗花落同学……等等……那个女同学为什么和炭治郎在一起……

“善逸,你站那里干什么呢,快过来,我给你认识一个新朋友”

“我不要”






“善逸,那个香奈乎同学人真的很好很温柔呢,你知道吗她今天……”

“善逸,香奈乎同学真的超厉害,看来我要更加努力了!”

“香奈乎约我一起去吃晚饭,你去吗……”

“香奈乎同学?”

“香奈乎同学!”





金发少年的小刀逐渐刺向那正在擦黑板的女生,就在那一瞬间,记忆完全断片在棕红发少年冲来的一霎,全世界都安静了。




“呐,炭治郎!我真的超喜欢你丫,你对我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好期待啊”

沾染血液的小刀无声落地,在银白的刀面掉落在地面的一瞬间被染上血红色,黑色的行李箱从门后推来,放在自己脚边。

“虽然你可能不能回答,但是我是百分之一千喜欢你的哦~房间全是你的照片,我身上也全是你的名字,这都是我爱意的表现哦~”

他看向外面的闪电和逐渐吹歪树木的大风,加快了清理的速度。

离开这个地方需要几步?整理好行李箱,带一把伞,锁门,从大门出去。





明明没有到晚上的时间,天却早早的暗下染上雨中的灰色。如果你家住在较偏僻的地方,侧耳倾听,或许还会听见那路灯在轮子轱辘的转动声,呢喃声和脚步声。

等待那个人的啊,将是无边的地狱






















自爽文的意思就是:自己爽就行,ooc,人设崩坏什么的完全不管,但因为太爽了所以让忍不住发出来给你们看看我的恶趣味(辣眼睛)

无题:并不是代表某种深意,就是俺太笨了,想不出题目,所以乱凑了一个,叫无题

所以我好喜欢黑善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太们请多产一点谢谢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只要你产黑善你就是我亲爸爸




问如何把一个人塞进行李箱:肢解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