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我现在知道我喜欢你了

【善炭】非典型一见钟情

*ooc*

*万能血鬼术梗*

*含单向暗恋*

*HE*

“大概是,善逸中了一个血鬼术,中血鬼术时见到的第一个人就会误为是自己喜欢的对象”






1.

炭治郎的双眼在不争气的闭合着,双眼布满血丝的他除了劳累之外更多的是担心和害怕,善逸的病情让他夜不能寐,撑着本来负伤的身体照顾躺在病床上的我妻善逸一天一夜。

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在寂静的房间里尤为突兀,看着旁边蝴蝶忍谅解的眼神显得有点极度不自然,把头别向善逸那边,沉默不语。

炭治郎除了对我妻善逸感到愧疚和自责外,还有一点说不清楚的难过。明明那时善逸已经提醒自己要赶紧离开这里,可是自己却依然守在那,明明那几只鬼不怎么强大,但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差点丧命在那几只鬼的组合技中,要不是善逸突然冲过来

为自己挡下那一击……

自己可能就要躺在土里了。

“不要那么自责了嘛”蝴蝶忍轻轻拍了拍棕红发少年的肩膀,想给予这落魄少年一丝安慰“善逸他没死就已经是万幸了呢”

我觉得这句话一点也没安慰到我

“他应该很快就会醒来。除了那只快断的手臂外,我更担心的是他中的血鬼术”戴着蝴蝶发饰的柱看向那浑身用绷带包扎着像木乃伊一样的金发少年,稍微思量了片刻“这个血鬼术的特性我现在还没有破解出来,很难调配相应的药来消除这个血鬼术,所以他醒的这几日,还需要麻烦炭治郎了呢”

“我知道,非常感谢……”少年勉强勾起嘴角,澄澈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一般,如宣誓那样“我一定会在善逸血鬼术解除前保护好他的”









2.

炭治郎发现自己太不争气了,明明才连续通宵了两个晚上而已,自己却啥也不管的趴在善逸的床边睡着了,因为朦胧时就想着赶紧帮善逸换药擦身,所以醒来第一反应就是从木凳上一个激灵的弹射站起“善逸呢!?”

迎来的是炭治郎的是善逸一个腰抱,撅着屁股用双手环抱住自己腰的炭治郎除了感觉自己的腰要直接被抱断了外,更多的是诧异和一丝欣喜。看着自带小花花特效的善逸,炭治郎还是很有礼貌的把善逸推开。

莫名被推开的黄发少年先是一愣,忽然嚎啕大哭起来,上下挥动着双手表示抗议“完了呜呜呜,炭治郎是不是讨厌我,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是不是我太没用炭治郎才讨厌我的……我会努力的炭治郎,请别推开我呜呜呜呜呜呜”

而对面的炭治郎在一瞬间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急忙安慰起来“不是善逸,你真的很厉害的,而且我没有讨厌你,最喜欢你了,麻烦不要哭了好不……”

“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如照顾闹别扭的三岁孩童般,满头大汗的炭治郎急忙补了一句,才擦把汗渐渐安心下来。

“唔?可是我对炭治郎的喜欢是想和炭治郎结婚的那种喜欢啊!”难得正经的善逸把脸上的鼻涕和眼泪随便一抹,双手撑着炭治郎的肩膀,稚气的脸上竟认真的有点可爱“所以炭治郎以后是要和我结婚的哦!你当妈妈我当爸爸,我们以后会很幸福的!!”

“哎哎?!”被善逸一口流畅的“骚”话弄的脸上跟红苹果似的炭治郎感觉自己马上要炸了,羞耻的把善逸轻轻推开。

“为什么你是爸爸我是妈妈啊!”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









3.

“就是因为善逸中的这个血鬼术,才导致他认为我是他喜欢的人?”

炭治郎瞥向还在门口静静等待自己的我妻善逸,说不出是高兴还是难过,只是神色复杂,哽咽的很久。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挡在了喉咙,单在脑子里回旋,吐不出口,莫名有点失落。

“是的,虽然是这种情况,但这几天依然要麻烦炭治郎了呢”蝴蝶忍盘坐着,脸上不知何种表情“调消除这种血鬼术的药需要不少时间,请炭治郎好好珍惜啊”

被蝴蝶忍最后说的那几句话弄蒙的炭治郎挠了挠头,还在思考之时就被门口蹲点的善逸一把抱住“聊的怎么样了呢,没有事情吧”

“没有什么事情啦”就像安抚孩童一般不自觉的伸出手想要抚摸善逸的头发,但善逸更加懂似的主动把头在炭治郎的掌心蹭蹭。善逸的头发很柔软,而且金黄色的很好看,被他这个举动弄的不知所措的炭治郎只好顺着他的意思继续给他顺毛,竟然有点和谐感。

当然这不能使炭治郎很快接受善逸现在喜欢自己的事实,比如今天吃晚饭。

“没想到纹逸身体还是可以的嘛!快赶上俺了,只不过中的那个血鬼术还真是伤脑筋呢,看来俺不能帮忙了”

“没事的,其实伊之助能平安无事我就很高兴了”炭治郎还想要继续说些什么,看见自己碗里愈来愈多的菜,疑惑的看向正在专心致志为自己夹菜的善逸。

“善逸我可以自己夹的哦,谢谢你啦”

要是平常,善逸一般会自己吃完晚饭准时去祢豆子旁边蹲点等她醒来,有时祢豆子醒的早,善逸直接连饭也不吃直接把筷子往碗上一放,便屁颠屁颠的跑去“祢——豆——子——酱”然后又是自带花花特效。

“不要嘛!我要把好吃的全部让给炭治郎,这样炭治郎才可以马上长大和我结婚哦”又是那张稚气未脱的脸,明明这些话如玩笑,但他那坚毅的眼神却好像这一切仿佛都是真的一般,在没有血鬼术的作用下。

“不是啦,我和善逸是不会结婚的,因为你是男的 ,我也是男的。结婚是要找女孩子哦,所以善逸自己也要多吃一点啊”炭治郎赶紧把自己碗里的菜重新夹到善逸的碗里,无论善逸在旁边怎么大闹,伊之助怎么不耐烦的大喊,平复心情的炭治郎但还是因为手抖而不小心把菜掉落在榻榻米上。

全场安静如鸡。

“靠,不就是夹菜这么小的事,什么结婚男女,不可以的!不让纹逸夹菜给权八郎俺替纹逸夹好了吧!”撸起袖子的伊之助直接站起身,拿起筷子就准备往炭治郎碗里夹菜,后来就在那土豆落在炭治郎碗里的一瞬间,被善逸的筷子狠狠夹住。

“你这只猪不可以给炭治郎夹菜!”

“为什么,难道俺不配嘛!”

“因为你的筷子上沾了你的口水,你夹菜给炭治郎吃其实就等于间接接吻了!”善逸越说越激动,直接双手撑桌喊的更加大声。夹在他们两中间的炭治郎除了微笑面对外,表示已经习惯了。

“所以你为什么可以给权八郎夹菜啊!”

“因为间接接吻是男男朋友之间才可以做的事啊!”

炭治郎差点没一口饭喷出来。










4.

洗浴完毕,通宵好几天的炭治郎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稍稍一动就嘎吱作响,只要自己一躺在床上就能马上入睡的这种情况,他已经没有力气在继续折腾了。

他端着烛台放在床头,伸着懒腰准备熄火,接着听见敲门声。

“炭治郎,我可以和你一起睡觉吗”同样刚刚洗浴完毕的善逸抱着自己的枕头,浑身散发着的紫藤花味还挺好闻。乖巧懂事的善逸站在门口,闪着自己的卡姿兰大眼。

“不行啊,我这里是单人床,两个人睡会很挤的”炭治郎一本正经,张开手朝向那张角落的单人床示意。

“难道不是因为炭治郎怕我和你睡觉会做什么,所以炭治郎害羞才不肯的吗”说到这里,善逸泪光闪烁,忍不住泪水的他擦了擦眼角得了泪水。“我理解的,毕竟我们还没有交往”

“不是这样的,你别哭啊善逸!”炭治郎内心的防线被一秒戳破,虽然之前是真没想那么多,但是除了现在要赶紧安慰他之外,就只能好好对他讲道理了“善逸,其实你并不想和我睡觉的,因为你现在中了一种血鬼术,才会使你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所以就算这样我也不可能和善逸一起睡觉的哦”

“我才不管血鬼术呢,就算我们做的话我一定会轻一点的!”善.超认真.超大声.自动忽略炭治郎话.逸泪眼汪汪的如宣誓一般抓着炭治郎的手臂摇晃。

用最正经的语气,说最“骚”的话

“不是这个意思,善逸麻烦冷静一点啊!”

隔壁准备入睡的猪猪:又开始,又开始了



即使在这么挤,炭治郎还是同意善逸和自己一起睡觉。睡在里面的炭治郎尽量打直身体,想要节省一点多一点的空间给睡在自己旁边的善逸,于是僵着身体一动也不敢动。明明麻烦别扭的要死,却感觉有点莫名其妙的开心和愉悦,就好像回到了过去,再一次给善逸拉好了被子。

自己以前也是这样对待弟弟妹妹的,不宽的草席上大家都挤在一起睡觉取暖,明明生活的比较拮据,可是自己却感到很快

乐,很温暖,很幸福。

想到这里的炭治郎尽力忍住自己不争气的泪水,就算自己在怎么装作长男,在怎么微笑和伪装坚强,但自己还是一个少年,一个渴望家人,渴望温暖和幸福的少年啊。

他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我可以抱住炭治郎吗”善逸在炭治郎背后,小心的询问道。

“……可以的”炭治郎吸吸鼻子,任由善逸的手环住自己的腰,把头贴在自己的背上。炭治郎感受到善逸带给自己的体温,就好像一股暖流一样流入自己的血液。嗅觉灵敏的炭治郎闻到了只属于善逸的味道,那种温柔细腻的香味。

炭治郎觉得这次是自己来到这里后睡的最温暖,最安心的一晚










5.


第二天一大早炭治郎就小心翼翼的从被窝里爬出来,生怕吵醒了还在睡觉的善逸。

除了善逸的伤势较为严重外,炭治郎和伊之助都已经可以进行机能恢复训练,一吃完早饭就喊着“猪突猛进”的伊之助又被炭治郎活生生往嘴里塞了一块糕点。“安静点,有人还在休息呢”

戴上头套的伊之助跟着炭治郎把早点亲自送到善逸床头,善逸不知怎么老早就醒来了。

“早上好啊纹逸!俺看你身体恢复的不错也该去做机能恢复训练了吧,老是让权八郎照顾你真的太让人不省心了”

“是炭治郎”

“好的鱼丸郎”

“不是啦……”

“那是喜之郎?”

“……”

正在吃早餐准备迎接新的一天的善逸活生生被一块糕噎住,咳的上气不接下气“不可以啊,我的手臂还没有恢复呜呜呜呜,如果现在进行机能恢复训练会死掉的啊,要知道那几只鬼的组合技真的太变态了我差点就要死在那里了呜呜呜”

“你怎么那么麻烦啊,喜之郎和我去训练了,再见”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炭治郎忽然被一股巨力拉住了手腕准备往外面走,接着还是没有等炭治郎反应过来善逸就抓住了炭治郎的另一只手。

接着被他们两个人如拔河一般拉来拉去的炭治郎原地懵逼。“哈哈哈,别吵了,哈哈哈”

最后随着善逸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炭治郎用着加倍的速度把早上的训练做完后,在回来的路上碰到了小葵。和小葵稍谈片刻,她递给了炭治郎几个苹果,说是做完训练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尝尝,毕竟在这种季节水果并不多。

首先留了一个苹果给伊之助的炭治郎带着余下的苹果清洗后飞快跑向善逸休息的房间,在善逸还在温暖的阳光下小憩时,自己学着那些人用小刀削苹果。

白色的果肉裸露出来,带着点点的水渍,经过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动人。嗅觉天生就很灵敏的他闻着这种莫名诱人的清香,咽了咽口水。毕竟小葵并没有拿够足够数目的苹果,在给伊之助一个苹果后,就只剩下这一个了。

看着想吃却不忍心吃苹果的炭治郎还在摇头咽口水,无论什么都把温柔无私给予别人的炭治郎坚强到惹人怜爱,这也是他一直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吧。善逸像是在睡觉似的,半合着双眼“炭治郎想吃的话也可以吃哦”

“哪有!现在善逸现在还在疗养,多吃点水果好补充营养什么的更加重要吧!”

又是这种反应……金发少年莞尔一笑,然后……“呜呜呜呜呜呜我知道是因为炭治郎怕我嫌弃你的口水才不吃的,我那么喜欢炭治郎是一定不会嫌弃炭治郎的口水的,所以请不要拒绝我好吗呜呜呜……”

“不是啦善逸,我并没有觉得你会是那种人的……别哭嘛……我吃,我就吃一小口好了吧”炭治郎拍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善逸,在准备把苹果放进嘴里后善逸才勉强停住。

就只是咬了很小一口,苹果的清香在入口后细嚼能感觉到那酸甜的味道挑动自己的味蕾,整个口腔里都是那种清甜的香味,让少年回味无穷。

善逸被炭治郎的小表情给逗乐了,在接过他手中的苹果后在炭治郎的注视下往刚刚他吃过的地方直接咬下去,面色带着微红的他像是自言自语似的,细细端详手中的苹果“里面有炭治郎的味道呢,甜甜的”








6.

一天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一阵孩子气的打闹后吃完晚饭,洗浴完的炭治郎准备休息。看着从满是星星的夜空照进门前的月光,不知怎么突然有了兴致想一个人去赏月。

消耗了太多能量的祢豆子依然没有醒,他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那,独自一个人抬头看向那格外明亮却不怎么圆的月亮。记得自己上一次大家一起赏月的时候还在家人没有遇到鬼的那段时间,而现在赏月却只能一个人了

风轻轻吹动着少年的耳札和发梢,清冷的月光把少年一个人的背影拉的很长很长。

“炭治郎为什么还不睡呢”

少年回头看向已经换好睡袍的我妻善逸,冲他笑到“善逸今天晚上是想和我一起睡吗?”

“嗯嗯!但是炭治郎你放心好了,我想了一个一起睡觉不那么挤的好办法。只要我把我房间的床搬过来和炭治郎的床合并在一起就可以了!那样就像双人床一样,我真的超聪明的对吧!”

看着善逸滔滔不绝的讲着这个其实根本不可能长久的计划,炭治郎招呼善逸坐在自己旁边,微垂着脑袋,眼底不知有什么在翻涌着,沉默了好久。因为炭治郎深深明白善逸之所以会对自己说这些做这些,都是那个该死的血鬼术在作祟,在血鬼术解除后,一切又是要原来的样子了。

现在的善逸还是善逸,现在的炭治郎还是炭治郎,明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他们还是在相处着,只是因为血鬼术善逸变的更黏自己了一点,可是一想到善逸之所以会这么黏自己都是因为血鬼术,等几天后解药出来……

自己对善逸的感情什么时候悄悄变质了呢

“哇,我觉得炭治郎的耳札真的好好看哎,平常我都没有注意到呢”善逸把脸凑到炭治郎的耳边,想要近距离观察那对红黑色的耳札。“里面的图案就像太阳一样”

“这对耳札是我父亲送给我的,我也觉得很好看呢……”炭治郎指了指耳札,解释到。

“那以后炭治郎能送我一个耳札吗,虽然我觉得打耳洞应该会很痛呢,但是你戴一边我戴一边肯定超好看”

“那到时在说吧”

于是这次赏月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

善逸开始不停的问炭治郎关于这个那个各种奇怪的问题,炭治郎总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本来比较健谈的炭治郎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可以讲上好久好久,然后发现不在吵闹像一个十万个为什么的善逸安静的躺在炭治郎的腿上睡着了。

借着月光看着怀中之人的睡颜,其实炭治郎不得不承认现在不颜艺的善逸其实真的挺好看,明明是个长男却像孩子一样容易哭泣,而且比较胆小。如果不认识他的人估计觉得他是一个又懦弱,只知道哭的笨蛋吧。可是善逸真的很温柔很细腻,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呢。

开始往不好的方面延伸的炭治郎赶紧制止住自己不停思考的大脑,不停往要照顾善逸,善逸需要有人陪伴的方面想的他终于忍不住制止了这种奇怪的想法。告诉自己和善逸只是朋友,很好的朋友,这都是血鬼术的作用。

自己怎么能混蛋到对自己的朋友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呢!?

想要打消念头的炭治郎在扶起睡着的善逸后,隐隐约约听到他小声呢喃:

“最喜欢,炭治郎了”










7.

中血鬼术的第三天,炭治郎醒来后总是在想着蝴蝶忍小姐那里为什么一直没传来关于善逸血鬼术的消息。

如果真的破解不了的话……这应该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善逸在这个时间依然没有醒来。不愿吵醒善逸的炭治郎自己吃完早饭后端着剩下的早点放在善逸床头,就在准备离开之时突然被吓得背后发毛。

“哎哎哎!?我竟然没有死吗?我身上的伤呢?呜呜呜呜,我能活着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

“善逸?”炭治郎突然有点不安,转过头想要安慰善逸的他然后又一阵懵了。

“没事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不会做噩梦了吧?善逸?”

无论炭治郎怎么询问善逸的原因,但他好像就在一瞬间卡壳了,用手撑着脑袋一动不动。一言不发的善逸和平时截然不同,神情恍惚的他像是在思考什么事似的,反正就是在那一瞬间就好像被停止了时间。

“没事吧?”

“没事……”

看着善逸回答后确认他确实没什么问题,炭治郎便嘱咐了几句离开这里,不然训练又要再次迟到了。

我妻善逸在那一瞬间的确是卡壳了,他摇摇自己的脑袋想要打消这种奇怪的想法。对着床头边的早点胡乱吃了几口便换好衣服出去,呆愣的坐在门口静静看着炭治郎训练,之前的事情,就好像梦一般。

“纹逸你怎么还在这里,你身体到底好了没有啊!”小憩完毕的伊之助站在善逸身后,开始疑惑他今天怎么那么安静。但是想了想发现自己什么也想不到,便放弃的挠了挠脑袋。

“啊啊啊啊!!!呼~原来只是伊之助啊,我还以为是鬼什么的呢”善逸拍着自己的胸脯想要借此安慰自己,然后长舒一口气。“经过这几天的休息和调养明天就可以进行机能恢复训练了呢”

“那太好啦,要知道因为你这次受伤让喜之郎可担心了”

“嗯?”

“那时你昏迷全是喜之郎守在你身边,几乎就没离开过你床边。每天为你换药通宵照顾你,你在不好就太对不起喜之郎了”伊之助叉着腰说到“只不过你那时竟然主动为喜之郎挡下那一招真的太勇敢了,但还是俺更厉害哈哈哈哈”

在伊之助走后,善逸依然坐在原处,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一言不发。








8.

“呼——”正在专心练习呼吸法的炭治郎心无旁骛,但总是一想到善逸的事就开始扰乱心绪,他使劲摇了摇头想要把这种事赶出脑外,接着又想起了上午莫名其妙的善逸。

“酱酱——看花环!”善逸笑容灿烂的把编者各种野花的草腾花环戴到那少年的头上。“现在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吧”

“哎?!”炭治郎小心用手触碰着花环,斜着眼睛想看看那花环的模样。他僵持着身体害怕把头上的花环掉下来,所以那小心翼翼的模样竟显得有点可爱。

“炭治郎戴这个很好看哦”善逸抿唇笑到,不自觉的想要伸出双手打理炭治郎耳后的碎发,只是这一个动作不小心碰到了炭治郎的耳垂和耳札,脸瞬间红了一片的他慌慌张张的吧头顶的花环摘下,说到“我戴这个一点也不好看啦……我长的不算精致,而且头上还有这个疤什么的!我觉得善逸戴这个才会很可爱吧!”

善逸看着自己头上的花环,先是一愣,然后赶忙摘下来对着炭治郎说到“可是我觉得炭治郎一点也不丑,戴这个花环真的超好看!”

“这附近明明就没有这么多花,善逸做这个花环很辛苦的,我真的超谢谢善逸”棕红发少年语速越来越快,手颤抖着又把花环送到善逸头上“看啊,果然善逸很适合这个花环呢”

就这样如小孩子一样推来推去,花环一会儿落在善逸头上一会儿落在炭治郎头上。明明还有点顾虑的炭治郎稍微松一口气,然后在拉扯中两个人的手不小心拉在了一起。

炭治郎:“抱歉!”

善逸“没事的啊啊啊啊”

对面旁观的猪猪“你们在玩什么!?给俺也整一个!!!”









9.

伊之助还在狼吞虎咽的吃着午餐时,感觉今天午饭气氛不对的他愣了愣,开始回想为什么不对。善逸把挡在面前的伊之助的头

给推开,接着伊之助看的更加认真了,瞪着大眼睛满是疑惑的看看善逸,在看看炭治郎。

“我脸上是粘了什么东西吗?”炭治郎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脸,问到。

“不是啦,俺觉得你们今天太奇怪了,竟然没有互相吵吵”

“哎?”我妻善逸抬头,然后把挡在自己面前的伊之助的脸推开。看着炭治郎诺有所思的模样,用筷子夹起一块土豆,问到“炭治郎是想要我喂你吗?”

“不是啦,我们还是赶紧吃完就去午休吧哈哈,下午还有训练……”炭治郎急忙辩解,找的理由理所当然。虽然不是真的想要善逸喂自己吃饭什么的……但是,就是隐隐约约感觉不对劲,就是莫名不对劲

“那炭治郎可以选择喂我哦,啊——”善逸把身子稍微往前倾,脸不红气不喘的他使别人以为这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如果不是他还以为自己依然在血鬼术的状态下,自己也不敢这么做了。

炭治郎又是一个不太会拒绝别人的人,看着半眯眼睛的善逸张开口示意,自己犹犹豫豫的夹起菜,然后用着极其别扭的方式把菜送到善逸口里。

他自然的咬住筷子,调皮似的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满脸通红的纯情少年就感觉好可爱,然后心满意足的坐回位置。“感觉因为炭治郎,那个菜变的更好吃了呢”

“??!”伊之助迅速捕捉“更好吃”这三个字,不可思议的看向埋头吃饭的炭治郎,叫到“俺也要炭治郎喂俺吃饭!”

“哎?”

“滚开啊喂!”


准备午休的善逸在寻找着炭治郎的身影,他习惯性的走到了炭治郎的房间,发现他正坐在床上,低头做着什么。

“炭治郎还没有休息吗?”

闻言看向门口,炭治郎嘴里咬着针说话模糊不清“等等就去……我先把衣服补一补……”

善逸走到炭治郎身边,看着他结茧的双手正笨拙的缝线,衣服裂开的地方被他缝补的坑坑洼洼。明明是一个少年,手上明显有着不是练剑而留下的茧,炭治郎真的很努力啊。

”你会缝衣服哎,挺厉害呢”善逸坐在床的另一边,看的聚精会神。

“其实不算太会啦,以前衣服破掉都是妈妈和祢豆子缝的,虽然我是一个长男,对这个可是没有任何头脑呢”炭治郎看着本来可以打结的地方不小心错过然后线全部跑掉,有些懊恼的只能重新来过。

“感觉炭治郎真的好厉害,几乎什么都会,不像我。如果能娶炭治郎回家估计很幸福吧”善逸看向天花板,像感慨似的

“为什么要用娶这个字啊?而且如果真的要在一起,夫妻双方……应该要一起努力才是……”谈到这里炭治郎有点虚虚的,越说越结巴,好像这种事情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事,完全不懂的他只能简单概括一下自己的观点,补了一句“善逸呢?善逸是怎么觉得的”

“曾经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能娶到女孩子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但是因为……”

“炭,炭治郎!蝴蝶,蝴蝶忍小姐!”扎着双马尾的女孩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快速奔跑的她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她找你有事哦”












10.

感觉是一件大事,是关于善逸的吗,难道是调好治疗善逸血鬼术的药吗,还是因为……

执意跟去的善逸扯着炭治郎的衣袖,看见盘坐在榻榻米上正在喝茶的蝶柱蝴蝶忍。炭治郎很有礼貌的站在门口打了声招呼,在蝴蝶忍示意他们一起进来的时候炭治郎从早上开始的不安感又起来了。

“啊呀,善逸怎么也跟来了呢”蝴蝶忍用着奇怪的眼光打量炭治郎身旁的善逸“我本来都不打算告诉炭治郎的”

“善逸,血鬼术的事情到底怎么了?”炭治郎明明很能确定蝴蝶忍可能就是为了这件事找自己,可是却还是很没有底气,有点不想知道那血鬼术的解药。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以为你知道的呢”蝴蝶忍微微一笑,抿了一口茶。

善逸抓紧了炭治郎的衣袖。

“因为那个鬼是新鬼,吃的人不多,血鬼术没有那么强”好看的黑发女子饶有趣味的看向他们两个人,一眼就看破还蒙在鼓里的炭治郎,觉得这件事在某种意义上不是那么简单。“昨天就发现的我并没有调药,因为那血鬼术最多只能维持两天”

“维持……两天”

脑海里好像有什么在翻涌着,这两天的记忆就像涨潮一般席卷炭治郎的理智,从今天就很奇怪的善逸,和他所中的血鬼术……为什么他明明解除了血鬼术却没有告诉我呢。他的整个人都变的晕乎乎的 ,头重脚轻的他只是感觉胸口一阵沉闷,好像也渐渐看不清眼前的景物了。

为什么呢?

并不是因为善逸没告诉自己的解除血鬼术的事情而难受,而是善逸今天做的行为很奇怪,明明自己隐隐约约感觉到不对,可是理智却自动把自己的第六感屏蔽,就好像自己一直就想这样。他开始感到厌恶自己,因为自己真的对自己的男性朋友,产生了不该产生的感情。

他感觉到一股暖流从手心涌上心头,那温暖可靠的手紧紧的握住自己,牵住自己的思绪,把自己从这种思想深渊拉进现实。眼角微红的少年吸了吸鼻子,只是任由那人握着,僵硬的转过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善……善逸?”

接着自己不知被谁揽住了腰肢,一只手被那人抓住举在胸口,自己却没有一点想挣扎的意思。

是善逸的味道……感觉很舒服,带着麦香和冬日的暖阳。炭治郎的视线终于对上那鎏金的眼睛,一时有点茫然无措的他扭过头支支吾吾了很久。

“炭治郎,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能和我交往吗!?”

“哎?哎哎哎?!”整个人就如要燃烧一般的红到了耳朵根,这次比那两天的告白完全不同,因为这是没有血鬼术的影响下,出于真心实意的。“这这这还有蝴蝶忍小姐呢!看到多不好啊……”

“我没关系的哦”

“所以炭治郎你的答复呢?我可以等的哦,但如果是因为不喜欢要拒绝的话……我也没关系的……”

“不是要拒绝善逸的意思啦……”少年看着蝴蝶忍老母亲般慈爱的眼神,显得更加不自然了“因为这样还是感觉好羞耻啊啊啊啊”

“那我们就去一个没人地方,我重新告白一次吧!”

“不是这个意思啊!”







门口中的雏菊花瓣渐渐飘落,它和风一起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准备一场只属于它和风的旅行。
























雏菊的话语是:深藏心底的爱

伊炭友情向,俺流蠢蠢可爱的猪猪

虽然很ooc,但我就是想看他们无脑发糖文还有如小学鸡一般的恋爱方式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是善炭了,虽然是炭先对善善有好感的嘿嘿嘿

而且我写这篇文真的太爽了,就算自爽文叭







评论(18)

热度(5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