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存个世界观(脑洞)(顺便假装更新)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蛋糕叉世界观(cake  和  foke),不知道的人可以去百度搜一下,类似于abo,但我在原世界观上会做出一些修改和改编,好用于我的新坑《黑三角——欲望之餐》,但如果我懒得写就不会写,因为也算是屯世界观好用于我其他文。


大世界观很简单,就是像科技如工业革命后的蒸汽时代,但依然有奴隶制的世界。表面的社会看似和平正常,但黑市和黑道里充满着性(。•ᴗ-)_交易,奴隶贩卖,食物圈养和势力割据的状态(国王并没有实权)。


除了男女性别外,每个人一出生就会自带一种体质(普通人,cake,foke      cake和foke综合体)。以下几乎都是私设,含血腥,吃人,无三观,谨慎观看:


cake是美味的蛋糕,味觉迟钝,必须要吃辛辣刺激性味道的食物才会勉强有味觉。身为cake的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这种体质,而且会对同体质的人容易产生好感,并自愈能力比普通人强。而他们也是奴隶贩卖和食物圈养的重要对象。数量和普通人不分上下,所以黑市里有贩卖cake食用的地方。


foke是食用蛋糕的叉子,没有味觉,但cake是他们美味的食物。数量很少而且和cake一样具有遗传性。为了加重血腥黑暗元素,我设定为foke在第一次使用cake后就会沉迷于cake,就如吸   |˛˙꒳​˙)♡毒一般难以戒掉,并如果在一个月内不食用cake就会极度饥饿,引发各种难以形容的情况。(我就土里土气的叫发狂期吧)而foke也不知道自己是foke,但对cake容易产生好感(例如把想要吃掉的食物当做人之间的喜欢)。但随着黑市和食物圈养的扩大,foke可以在和别人肉体接触时有极大几率分辨他的体质。


cake和foke综合体其他大部分相同,比foke数量少。他们知道自己是什么体质(但大部分人会弄混自己的体质偏向哪一方)。综合体质不会有发狂期,可以在某种情况下自己食用自己。而且很难被foke察觉是什么体质。


普通人就懒得说了,无法察觉别人的体质,但被foke和cake食用时还是会有一点点美味的。


圈养食物:就是类似于一个庄园里生活着很多居民,里面大部分是cake体质,因为体质可以遗传,只要不能生育的男性和女性在四十岁后会被吃掉,以这样来保持foke的需求量,但在政府的角度他们都是自愿在庄园里生活的,加上政府也同流和污,所以这在很多不知情的人眼里很正常。




《欲望之餐》里,伊万和耀是发小,并比耀大两岁。(耀是综合体质,伊万是cake)关系很好而且有过一些朦胧的感情。但因为耀十七岁时他们那里发生了一点事,耀被迫抓去奴隶贩卖,而伊万也被迫送进了庄园生活。


接着耀被抓去奴隶贩卖时因为一点小插曲被阿尔所救,本来那时只是让耀在自己的府邸工作,后来因为外出征战缺少食物阿尔就把耀君给“吃”了(那时会开车)接着并莫名让耀成为自己贴身仆人(这里红色主要是插续,金钱主线但阿尔看似单箭头)


战争主要是因为cake开始反抗这样的制度,全国到处都在闹反foke革命。伊万也加入在里面立功后成为革命中主要的一个统帅,而这分开的三年里也一直在寻找耀。后来就因为战争相遇,我就开始第一人称视角写狗血剧情。但这文会很长,我未必写的到那个时候。


例如:金钱组py交易,红色组差点决裂,双人抢耀修罗场啥的


如果有人想看我就会写,毕竟我是鸽子,永远不可能填坑(除非有人催更)。抱歉站标签了,致歉


(文脑洞几乎我自己想的,毕竟是含改编。存在雷同并不是抄袭)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