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所以,我还是被系统坑了

【原耽/B家】恋与四个野男人


*ooc,攻略系统pa*


*采用二代目世界观,玛丽苏狗血慎入*


*虽然知道,不会有人看的啦哈哈*







第一章






1.


半掩的窗帘半隐半现着清晨微弱的阳光,地板上的温暖的阳光折射着薄薄的水雾。


满屋子里弥漫着温润的香水味,但又好像不是香水,那甜甜的味道就像吃不腻的大白兔奶糖那般。


被窝中的蓝发少年还沉浸在梦乡中,梦里巨大的小熊软糖和大白兔在他周围舞蹈,接着他发现一个巨大的橙子味的布丁,然后像一个五百斤的胖子般扑向那个巨大的布丁。


嗯,味道不错,还特别Q弹!


然后朦朦胧胧中发现那个大布丁用一只jio把自己踢了下去。


接着少年梦醒了,发现自己赤裸的倒在地上。赤裸到什么程度呢,就还剩一条白裤衩那样吧。


“啧,果然是恶心无耻的人类”


那声音带着男生独有的磁性和过分挠人的性/感,但那话语一出,蓝发少年就感受到这个房间急降的温度。


这温度如寒冰一般要冻结他的意志,他吓得不敢抬头正眼看那个男人,然后顺便打了一个寒噤。


接着就这么一个小动作,他就被边的一片圣光给“xiu~”的一下制服了,是的,连那小哥哥的脸也没有看一下,就被那圣光给秒了。


他当他一拳超人呢,哦不不,一圣光KO男呢。



于是开局就被秒世上最惨的男主为国(划掉)捐躯。












2.



少年迷迷糊糊的又一次醒来时,瘫倒在地上的他发现自己怎么还是只剩一条裤衩的那种全/裸


完了自己已经到天堂了呜呜呜,而且临死之前还和男人发生了关系,这样怎么对的起自己的纸片老婆呜呜呜呜


【哎哎哎?!不会吧,1748玩家你怎么开局就死了呢~】


机械的女音在少年的耳边响起,即使带着许多语气词但任改不了专属机器的生硬。


{等等,这不是还在游戏里吧!?}


【是的呢~1748号玩家】


{我!***}


蓝发少年气愤懊恼的挠挠头,表示疑惑,接着记忆回到自己还没有参加这个游戏之前。



自己本是一个非常普通平凡往人群里一扔都找不出来自己的一个辍学的高中生。


他觉得他的一生就在打工和游戏和二次元中度过,接着他就在打游戏时猝死了。


自己才通宵完了三天的游戏而已,然后死掉就穿越的剧情太老套了吧!


接着下面的剧情更老套无语和狗血,他收到系统的人物要快穿四个世界攻略每个世界的主人公,接着花了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他攻略完成了,最后却又见到了这个系统。


【别这样怨念的看着我嘛~我之前难道没有说过那快穿的四个世界只是体验试玩而已?】



{不,你没有,早知道我就不快穿那四个世界了,在那个世界里我有多惨你又不是不知道}



【试玩的话有助于了解你要攻略的主世界人物嘛~你看我多贴心~】


{那我宁愿不要}


【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系统001,你可以叫我meatbun~】



蓝发少年缓缓站起身,然后向meatbun要了一套衣物,漫不经心的询问到。



{所以只要把他们四个的好感度刷满了就可以回到我之前的世界吧}



【是的呢~而且因为是主世界,所以他们四个是在同一个世界和城市的呢】



{所以就会……修,修罗场……!?}


{好特么刺激}


【喂喂,宿主你是不是太过于乐观了啊喂,自古修罗场出人命的好吧,所以这也是你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哦~】


【你只有十次的死亡机会,死亡六次是安全线呐~所以你还要在那个世界保护自己哦~】


{没事,反正我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罩着我}


【既然宿主这么有自信,那就开始传送到主世界啦~】



【三……】


{喂,等等,主世界是什么啊!}


【二……】



{还有死亡次数超过六次会怎么样!}


【一……】


{。。。。。。}


{算了,你滚粗吧}







3.





人物:zero(零)


性别:男


身体状态:正常


精神稳定值:19%


剧情推动程度:10%


已拥有好感度:20



已知攻略对象:阿尔艾伦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