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本田菊:没想到吧!极东是真的!!!!

【all耀/沙雕向】小菊上位记


*主联五耀偏菊耀*


*王耀腐男设定*


*全员有病向,ooc,看这个依然不要带脑子*


*含王耀第一视角*










1.



黑色长发男生拖着自己紧致的娃娃脸,靠在车窗旁眼神淡漠的看向远方。黑色发丝细细垂在他的右手旁,塞着耳机的他自顾自的哼着什么。


明明看起来那么好看的男孩子却散发着生人勿近的高冷气场。


——耳机里还响着《威风堂堂》


我叫王耀,是的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沙雕的欢乐腐男,今天我坐着三路公交车百里迢迢的来找我表弟本田菊,是因为他有一个不能在网络上说的景甜大幂幂。


然后他催了三天,我咕了三天才准备去他家。








2.



“耀君,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冷战是真的”


“嗯???”


王耀看着偌大的卧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然后对面那黑发少年还要悄咪咪的对自己说话,顿时有点不习惯。耳语的温润气息好像一小流风吹红了王耀的耳尖,然后直接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熟练的躺在巨大的熊猫玩偶上。


对于自己表弟小菊说的话,王耀还是非常相信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关系非常好啊。就算他们不是青梅竹马也没有穿一条裤子的经历,可是凭着腐家头子本田菊带着王耀混腐圈的这几年,掐了多少家cp,目睹(撮合)多少家cp喜结连理,在cp的寒极地带互相割腿肉取暖,这让他们的哲学友情受到了多少的升华!


“不是有一次嘛,那只蠢……咳,伊万学长邀你一起上厕所,然后阿尔看到了二话不说就和伊万打起来了对吧”本田菊因为刚起床的原因还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他随手从桌子上拿了一包薯片撕开递给我,超认真的分析着关于冷战组的动态。


“你别以为只是他们又闹别扭了,这叫做相爱相杀知道嘛!?相爱相杀!这就是爱情啊!”说到感人之处,戏精的黑发少年说到这里, 还因为这甜美cp簌簌的流下泪水。


“所以说,之所以阿尔会生气,原来是因为看到我和伊万一起上厕所而吃醋了啊!我真是个小机灵鬼”说着我骄傲的往嘴里塞了几口薯片,盲目分析中。









3.



我还在为自己打开磕cp新大陆而沾沾自喜,导致星期一上课时整个人都有点飘。


我注意到了阿尔飘来的视线,我还在因为差点拆散他们两个而疯狂自责,于是满怀歉意的朝阿尔说着口语“对不起”顺便使了个满是愧疚的眼神。


因为我和小菊年纪不同,而且高一和高二整整隔了一栋楼 ,再加上手机交流比较方便,我和小菊用手机在大课间的凑cp计划也算开始了。


“伊万,我们一起去上厕所吧!”


“……好啊”


作为凑cp的第一步,就要用上表白圣地万能厕所,首先我约了阿尔去厕所等我,然后在约上伊万,在他们见面时偷偷离开躲在墙后让他们拥有二人空间,就会互生好感!然后就成了!!!


“天啊小菊你错过真的太惨了,你看到他们刚刚离开教室时的深情对视嘛!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拿着手机对屏幕对面的小菊小声bb到,然后目光随着他们厕所相遇而慢慢潜行。


“错过真的太可惜了,哈哈”


“天啊!你看阿尔对伊万笑了呜呜呜,然后伊万扯住了阿尔的领带!!!”


“是啊是啊”


接着我慢慢发现事情好像在往预期的方向逐渐偏离,然后在我进一步分析他们的关系时,那种事终于发生了。


“他们好像要进一步交流了哎,你看啊小菊……等等……等等!?他们又又又打起来来了啊啊啊啊啊”








3.5


阿尔弗雷德视角:


甜美动人的黑色长发少年满面潮红,眼泪汪汪,含情脉脉的看向自己。在开满红色玫瑰的浪漫之中,那心中向往的少年对自己唇语“我爱你”


阿尔卒


“伊万,我们一起去上厕所吧”对面那黑发少年抿唇轻笑,从来没有主动约过自己的伊万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早就炸了不知道多少蘑菇蛋。然后准备去厕所的伊万临走前还不晚对起身的阿尔弗雷德用着尖锐的眼神冷嘲到“小耀约我去上厕所了,你有吗?”


没想到刚刚被王耀约完准备去厕所的阿尔也准备临走之前对伊万来炫耀一番,来自情敌唯一的默契,他们四目相对。


“果然hero会先追到小耀哈哈哈哈”


“滚吧死脂肪肥球,小耀,是我的,谢谢,不服厕所单挑”


“来啊,我要让小耀看看来自hero的男友力”


如果眼神能杀死对方,他们两个都互相杀死对方几百次了


然后就出现了以下一幕,一言不合就打架的两个人真的打在一起了。










3.9



“这就是相爱相杀对吧!?耀君?”


“是啊,都相杀到医院里了”













4.


“耀君,说出来你可能不信,dover是真的”


“哎???”被冷战虐到哭了一整盒纸巾的我勉强提起精神,听着小菊又开始向我安利cp


“你应该知道弗兰西斯学长是美食部部长对吧,然后学生会会长亚瑟却偏偏不会做饭!你要知道在某种意义上,才能互补是非常重要的是吧!这对cp我吃定了!”开始安利(传销)的本田菊打起精神,亢奋到。


“可我料理能力也不错啊?”我懵逼的问到。


“重点不是这个”


“那重点是哪个?”


“……”


“对了!我记得有一次我和弗兰西斯一起做料理,亚瑟看到了非常不高兴的把抢着把我做的料理吃掉了哎!那时他还非常不高兴的朝我翻白眼!我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突然领悟到cp真谛的我分享着自己所看到关于Dover的事“果然是亚瑟这个死傲娇担心弗兰西斯吃我的料理会对我有好感所以故意拆散我和弗兰西斯嘛!”


“太妙了!”


本田菊:我就喜欢爱脑补的孩子












5.



“为了保证这次计划能够顺利实施,我们这回要狠狠抓住一个点”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首先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我赞同的点点头,然后准备把上节课亚瑟烹饪课做的司康饼和我的爱心便当掉包。


本来我是想要亚瑟的司康饼亲自上阵的,但没想到亚瑟做的司康……死扛饼太……


呕……黑暗料理了……你们谁看过有人能把一团不知道什么的鬼东西放到烘烤机里能烘烤出一个硬邦邦,黑不溜秋的黑暗料理嘛!?这就是对美食的亵渎,果然亚瑟急需弗兰西斯拯救


本来这件事我是做的很完美的  然后我就中途上了个厕所,谁知道这么大的两个午餐盒,就莫名其妙的少了一个!?就莫名其妙的少了一个!接着我赶紧掉头去找弗兰西斯,发现弗兰西斯正准备吃我餐盒里的死扛……


“大——哥——不——要——啊——”









5.3


弗兰西斯视角:


天啊!?为什么小耀的午餐盒会在这里呢?而且上面的小熊猫好可爱啊www,就和小耀一样可爱呢(满足的微笑)


打开盒子后:


虽然样子是差了点,但总感觉还不错的样子呢(虽然有点像那死眉毛的死扛),但是借交小耀厨艺为名去找小耀不就更方便了吗?(满意的微笑)


吃完后:


果然是死眉毛为了让我不要得到小耀下的黑手(口吐白沫)









5.5




“弗兰西斯你挺住,马上就到医院了!挺住!”


“死……死眉毛……你给哥哥等着!!!”












5.8


医院病房:


阿尔“弗兰西斯怎么也住院了?”


弗兰西斯“那你们两个?”















6.




”耀君,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您别说了先别说了”被双重伤害的我已经完全不相信那四个臭男人,然后一时没忍住对着本田菊一把口水一抹鼻涕的抱着他嚎啕大哭。


“果然还是在下更好吧,在下是永远不会背叛耀君的呢”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永远喜欢你小菊”果然拥有一个基友和去与那四个臭男人打交道果然好多了哈哈哈哈








6.3


本田菊:计划通✔








6.7


“耀君,你还有在下呢!,挺住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


医院病房:


弗兰西斯“小耀你怎么也来了”


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直哭哭岔气缺氧来的”


病房慢慢打开,进来的是以学长照顾学弟的名义来看望王耀的亚瑟。


亚瑟(尴尬的看着那病床上的四人):怎么办?!我现在慌的一匹
















是联五就要整整齐齐




















也是短片速打,因为要写作业真的没什么空了呜呜呜……而且我才不是只会偷懒咕咕咕沙雕咸鱼的包子呢!


下一篇会是主黑三角向的悬疑剧情向的文章《暗杀教室》


可能会高虐,含角色崩坏黑化死亡向,最多三章那样


好了我知道我文笔很渣的啦,太久没写文文笔完全不行了XD应该会马上复健起来的吧……应该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