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博士感到疑惑

【明日方舟/all博】当罗德岛流行起同人配对和炒股大赛


*全员沙雕向*


*论坛体➕日常*


*含各种捏造ooc,角色各种不同程度的崩坏*


*热度过百飞快搞起下一章*










2L【楼主】:求求求!你们谁有《纯情博士火辣辣》,急求!!!


3L【楼主】:难道没有人吗。。。。听说这个本子在罗德岛很火的!因为我刚入罗德岛论坛没多久所以才得到消息


4L【楼主】:千万要来人啊!


5L【匿名】:?怎么现在还有人求这个本子,这个本子不是限量五十本然后现在被那群管理禁了吗?


6L【匿名】:哦吼,这个帖子要被封了哎……默哀几秒


7L【匿名】:别说了,我也没有,当时刚发售没半个小时就全被抢了,而且有一大部分的本子都被某个大佬给全垄断了,我只好借朋友的看,现在这个本子听说是罗德岛的禁书


8L【楼主】:???这么严重?我那时还看到有人私藏了这个本子,然后看了看封面就比较好奇……里面不会是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吧……


9L【匿名】:哇,你们小心点被让帖子被封了。里面的确是有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毕竟是可炎太太写的,他写文的剧情一般都带有这种剧情



10L【匿名】:哦哦!我知道可炎太太,文笔好的没话说,而且开车流畅的从来没翻过,但是比较喜欢清水甜文的人会接受不了。


11L【匿名】:可炎太太炸我!!!我超喜欢可炎太太!角色捏造的很好不说,而且把性与爱结合到极致的,而且他主推炎博!!!我就是因为可炎太太的那篇《交易》才入坑炎博的!


“隐藏在混沌黑暗中的恶魔狡黠的笑出声,他伸出双手拥抱堕落在凡尘的天使,第一百零一次交易,而这次交换的条件是这堕天天使的身体


无知的天使意外堕入凡尘,现在由恶魔亲手要把他带入深渊”



12L【楼主】:哇……求《交易》这篇文的链接!顺便真的没有人有《纯情博士火辣辣》这本书吗……我可以出三倍的价格买的!


13L【匿名】:看来楼主真的是新来的啊,我们这样祸害他会不会不太好。虽然我有这本本子,但是因为非常稀少的原因不能卖给你。但是我可以借你几天,我们一般都是这样互相交换来看的


14L【楼主】:额……如果借的话你帮我塞邮箱里吧,因为我比较害羞没有做好线下见面的准备?但真的麻烦13L了!等下私聊我发地址!


15L【楼主】:那你们知道可炎太太一般在哪里发文吗……我想去关注!


16L【匿名】:快去关注这位可炎太太啊啊啊啊啊啊,他每篇车我都刷了不少十次呜呜呜呜[可炎#036——用户主页]先放开他可能是某位大佬的小号不说,但是去看他的文千万别刷除炎博外以为的cp,他吃炎博不逆不拆,洁癖严重,之前有人刷想要他写银博车,号被封到现在都没有被解封


17L【匿名】:那个218事件?对对对,这种事情还是不要ky好,虽然我吃all博是无所畏惧,尤其是新cp葬博是真的香


18L【匿名】:!!!葬博又炸我!葬博真的太美好了呜呜呜呜,而且又憨又直的送葬人真的太可爱惹呜呜呜呜。而且葬葬太太估计本人是送葬人厨,写的葬博又甜文笔又细腻,真的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19L【匿名】:葬太太也是神仙呜呜呜呜,他可是葬博圈的瑰宝啊啊啊啊啊,他最近好像要出本子,而且还有很多神仙画手参本。听说是处女作还发售五百本以上,简直是天使啊呜呜呜呜



20L【楼主】:葬博不会是……送葬人和博士吧?



21L【匿名】:嗯嗯嗯!而且他们线下也很甜啊啊啊啊,虽然有一次给博士送文件时虽然被送葬人炸到送医疗室,但这侧面体现了送葬人对博士无微不至考虑周全的爱(开始cp滤镜jpg)葬博是真的啊啊啊啊



22L【匿名】:明明银博才是真的好吧!银老板对博士才是那种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宠溺,我亲眼看过受伤的银老板趴在博士肩头睡觉的场景。那场面,银老板软的简直是大猫猫啊啊啊啊啊,这种经历只有博士有经历过吧!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23L【匿名】:明明炎博才是真的!博士失忆前和炎客是有一定关系的!炎客和博士的互动真的苏到没话说,而且炎客有时会调戏博士而从来没有调戏过博士以外的人,这就是爱好吧!!!


24L【匿名】:博士还亲昵的叫送葬人“小棉袄”呢,你们cp有那种亲昵的称呼吗?


……






最近,博士很疑惑。


他准备把批阅好的文件送给埋头苦干的兔耳少女,也许是因为自己脚步太过轻小,又或许是阿米娅工作的太过认真投入,自己把文件放在她身边时那细微摩挲声却把那兔耳少女吓了一跳。


不太会伪装的兔耳少年在发现是博士后涨红着脸把桌面上摞的老高的文件急忙盖住一封面花花绿绿的书本,动作慌乱语言磕磕绊绊“啊哈哈哈……是博士呀……吓死我了,博士批阅完了吗,好厉害”


明明博士只和阿米娅隔了一张桌子的距离,可是这样却把她吓了一跳。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博士知道阿米娅在像深海色学习画画时就感到奇怪了。


而阿米娅也不算奇怪的那一个,在自己工作完休息之余给伊桑快乐的投食,后来在自己去准备食物时看见伊桑对着手机笑的不明意味。


怀有老母亲心态的博士还以为伊桑是恋爱了,于是蹑手蹑脚的端着一盘蛋糕想要走到他身后看个究竟。可是反应迅速的伊桑里面把屏幕熄掉,头发和尾巴不自觉的露出红色。


如果这算害羞的话,博士还是可以理解的。直到某次投食时意外看到伊桑正在看一张香艳无比的……涩图……虽然看不清到底是谁,但是尺度之大让博士很快察觉到这可能就是那种少儿不宜的图片。



那时伊桑也是慌张到整个人都隐身只留下半空中黑屏的手机,而博士只是拍了拍伊桑的肩膀,45%抬头看向窗外,感叹自己养的儿子终于长大了。



而莫名被拍肩膀还没有被博士骂一顿的伊桑完全处于懵逼中,难道博士对自己的涩图……一点也不介意吗?



而博士更加疑惑的是,送葬人最近也变得奇奇怪怪,而且还和深海色好上了。因为送葬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和阿米娅互动也是比较多的,但是最近奇怪的是他们两个人关系已经近到会一起去喝下午茶。



虽然喝下午茶的目的是讨论公务,但从来不带博士一起讨论,难道他们讨论事情万能的博士还会不能帮助他们讨论的事情吗?博士上能手撕整合,下能生吃源石,还接受过十连白光的洗礼,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自己都不会怕,除非红刀哥来了银老板的真银斩还没蓄力好。


接着更可疑的是连深海色也和他们两个一起讨论,一男二女,日黑风高,谈话窃窃私语,而且都是单身……算了算了,博士不敢多想。



博士微抿咖啡,差点被黑咖啡苦的吐出来,他觉得现在连银老板也变得奇怪起来。虽然是个人喜欢玩电脑很正常,而且身为男人的银老板私藏很多本奇奇怪怪的本子也很正常,虽然他盯着电脑屏幕打字手速飞快,傻笑也很正常,但是他电脑屏幕上的那一行字是怎么回事?


某次自己来核对订单数量时,银老板正好和讯使急匆匆的有事离开。那时自己真的是无意看到屏幕上的对话消息的,真的是无意的看到的!



[《纯情博士火辣辣》已经单方面渠道垄断的差不多了,下一步需要我做什么?]



一眼万年,覆水难收,他未曾想到自己未来因为这一眼深陷同人炒股之坑。






小声baba:博士男女博无差,带私货


那些太太的名字都很显而易见,后续剧情应该就是疯狂掉马现场。但应该不会写太长,估计三四篇就结局什么的。


愿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