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kodokushi

中考很忙,日常睡觉不及格的我为了能够在未来有个好职业被迫在半年内起码要学完两年的知识才行。


所以大致写完金钱的圣诞贺文后就咕了


嘛,都是生活所迫,即使我嚷着多少次反正未来混不下去就自杀之类的语言。但每次都在丧之后找到无数个活下去的理由,即使现在的我不值得被人铭记,连社交自杀或者真的这样做也没人发现,但我真的想在中考稍微赢一次,尽力去赢一次,我想要知道 ,我的极限在哪里……


就像一个浑身是伤的孩子拿着小刀哭哭啼啼的摔了无数次也要爬起来继续走那样,我想在这次尽力的到达我想要的新起点,然后站在起点那大喊我其实可以做到


每次站在最角落的我,连班上同学名字都认不齐的我,没有任何才能天赋和爆发力的我,真的想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开出烟花啊!


说了这么多,我就是假装自己很理智很正能量,输出全靠落泪和吼哈哈哈哈。我不怎么喜欢置顶,就好像一个事被定格在那里一样,即使可以修改也改不了存在的事实?反正我就是不喜欢置顶,你认不认识我和我没什么关系,但你因为喜欢我而认识我我会很高兴。


但这条要稍稍置顶到中考结束,即使知道我这么做没什么目的,也没人知道我这么做的意义。但是很感谢你看到这里,我要睡觉啦,晚安晚安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