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如果只是单纯喜欢我写的cp文就别关注我了, 说实话我很喜欢别人关注我,但我很喜欢的是因为别人喜欢我这个人而关注我。虽然我没有什么优点,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写文也极其水,还容易把自己的情绪带入文中,还超级丧脾气也不好……额……好吧没人喜欢我(但总有例外呢www)

所以我想写原创啊!可是我的文笔和人气根本不支持我写原创!所以我就除了自爽才写文,其他都是在间接练文笔?反正我总有一天会让我的原创让更多人知道哒!时间最少限定在五年之内,最长十年。反正那时我一定要写自己喜欢的东西,画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我磕cp是真情实意的)

所以我现在依然要努力啊www,也欢迎喜欢原创和孩厨,原创厨扩列我,cp同好也可以!

咕咕咕咕咕


































(五年后我一定要来这里打卡)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