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困难

想恰原剧向的粮

点我看心机阿尔挖墙脚翻车现场

【联五耀/主黑三角】暗杀教室中上

前篇走合集

本章黑三专场



1.

那黑夜之中露出紫罗兰色一般狡黠的眼睛,旁边露出的武器形状越来越显眼。

是斧子吗……还是……

王耀一个胆颤,撕扯着胸腔想要发出最大声,然后一个猛击他不知被谁锁在怀里倒在地上,他的呼吸缓慢延长,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嘘,再叫的话杀人犯真的要来了哦”怀抱着王耀的少年侧了头观察周围的情况,一只手锁住王耀挣扎的手腕,然后逐渐加大力度。

“嘶……”手腕被捏的生疼的王耀倒是老实了起来,不甘的扑腾了两下。

王耀接着昏暗的灯光模模糊糊的看着那张熟悉的脸,本来还认不出来是谁的王耀知道大热天还会戴围巾的只有他了。

那少年调戏似的把脸贴近王耀的脖子轻嗅他身上的味道,满意的勾起嘴角。直到慢半拍的王耀也觉得非常安全的时候才一脸嫌弃的把压着身上的人推开“没事就赶紧起来”

“嗯” 王耀拍拍自己衣服上的草屑,有点开心于自己想找的人不请自来,询问“不是杀人犯才有武器吗,你一个大活人晚上躲那里干嘛”

“你说这个水管?万尼亚在教学楼后面掰下来的,里面还有一张纸条呢”他挥了挥手上白灰色的水管,笑的不明意味。“这个水管正好防身用,而且用起来很顺手呢”

“所以你找我来,应该是你的线索上有关于我的信息吧”

“是关于小耀,很重要的信息呢”那少年把那张白色纸条递给王耀“出于结盟的诚意,我愿意和你交换信息”

对面的人过于热情的把自己找到的线索塞在王耀手上 。他愣了愣神,接过线索“那我……”

“不用,在某种意义上万尼亚不需要知道这些线索”

伊万说完准备离开,因为马上离熄灯不远了。 本来王耀想要问伊万要不要睡一个房间,毕竟这样互相好照应。这个是规则的漏洞,伊万难道没有察觉出来吗。

“晚安小耀,要保护好自己呦”伊万把水管往身后一挥,紫罗兰的眼睛闪过一缕紫色的光芒。





2.

“昨天晚上死了三个人!?”王耀差点被手中的面包噎到,然后身旁的少年贴心的把牛奶递给自己。

看着伊万的黑眼圈王耀有点担心,虽然很感动伊万能特地跑去食堂帮自己带早餐,但还是出于关心的询问到“伊万你昨晚失眠了?”

伊万好像有点木讷,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后勉强提起精神“昨晚睡的太少了, 而且那些人真的很烦”

“现在就剩七个人了吧……可是为什么会死三个呢,明明杀人犯只有一个”

“杀人犯每天晚上可以去杀人,好像规则没说……杀人犯晚上可以杀几个人吧……等等……”

伊万拍了拍王耀的肩膀,冲他笑到“小耀安心找线索就好了,这些事不需要小耀考虑的”

我一定会保护你到我出局为止的

王耀也无法否认昨天晚上自己在睡梦中听见了打斗声,但来源他完全不知道,就像一场梦。

于是受伊万建议,他们又分开了,白天完全放心的王耀打算自己去医务室看看,他不自然的摸着自己手腕上的伤痕,朝教学楼走去。

教学楼依然保持着一尘不染的样子,就连昨晚杀人的血迹也是干净的一点也没有,连味道也完全淡去了,这隐藏工作做的有点太好了。

来到医务室的还有一个原因是昨晚伊万给自己的线索,让他坚定了来这里寻找线索的决心。他看着病床上叠好的干净的被子,排列整齐的医药在柜子里安静的沉睡着,他又想起了那几条模模糊糊的线索:

[他笑起来就像太阳一样……能在受伤时和他相遇真的太幸福了……如果他能一直笑下去就好了]

[我真的太没用了……保护不了■■(血)……■■■■■(血)去死啊……]

[浑身好痛,好热,要失去知觉了吗……以这样的方式■■真的太没用了……■■(血)看到会难过的吧……]

明明线索如此模糊,但结合伊万的话和自己的推断,他们在来到这里估计发生了一件大事……是因为什么原因起争执了吗,那个被血迹改掉的名字里,估计有我吧

突然被消毒水的味道刺激的咳嗽起来,他发觉自己在沉思中不小心碰打了消毒水,黑发少年弯腰去捡起瓶子时,看到了紧贴床板上的一封信。

二话不说赶紧把那封粉色的信封从床板上拆下,他嗅到了红玫瑰独有的香味,上面的爱心格外显眼。

情书吗……不愿毁坏这信封的他小心翼翼的拆封,里面掉落的钥匙让他受宠若惊,王耀兴奋的把头埋在手心,嘴里念叨着“谢谢你消毒水 您的大恩大德小的将来一定会报答你的!……嘿嘿嘿”

心情突然大好的王耀就在把这封信毁尸灭迹之时看到了里面还附着一张撕成两半的白纸,上面的八个字让他的脑袋被重击一般发不出声音。

[给我唯一的光,王耀]







3.

“小耀,你刚刚,是找到了线索吗”

王耀回头时伊万正抓着门框站在身后,那紫色的紫罗兰花就好像漩涡一般在咕噜咕噜的旋转着,笑容僵硬的他脸色苍白,连说话都变的颤抖了。

那八个字应该不是伊万的字迹……这封信,对他来说是什么禁忌吗

“是啊,哈哈……伊万你来啦,如果需要我可以告诉你我拿到了什么哦……哈哈”王耀又一次被盯着全身发毛,就好像被他传染似的,说话有点一顿顿……还有一丝害怕

“是钥匙吧……别管那封信的来历。好吗,耀?”像是流浪的小狗乞求着别人收养自己,明明浑身都是悲哀的味道,可是语气里却带着不可拒绝的感觉。

伊万突然过来把一脸茫然的王耀死死的锁在怀里,然后接着身高把自己的头埋在王耀肩膀,微微颤抖着,好像一只完全放下防备,惹人怜爱的大熊。出于本能的拍着伊万的背安慰他,王耀完全没有注意到刚刚有人离去的细微脚步声。

乳白色头发的少年弯着眉眼,冷笑几声:发现有关小耀的线索了吗……但是我不会让你把不幸在带给小耀的……

他只能是我的

偌大的食堂里只有煮好的饭菜和用餐的七个人,姗姗来迟的王耀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准备用餐。

“啊~困死了,亚瑟你那边怎么样了”弗兰西斯伸了个懒腰“还要分析线索里的内容,真的太无聊了”

“哼……你真的只找到了能把钥匙,确定没别的了?”亚瑟优雅的切割着盘子里的牛肉,低垂着眉眼。

“那亚瑟你的道具用法说明现在也没破解出来吧,这可不像你呢”

在二人各怀鬼胎的沉默之时,弗兰西斯突然发话“那个不是现在和那蠢熊关系特好的小仓鼠吗”

“嗯?”

独自打饭的王耀有意的躲避着昨天的那几人,但就在自己打完饭准备离开之时,手腕被一个金色微卷发的少年抓住。

“这不是昨天的王耀嘛,哥哥可是认识你的哦”

“同为普通人不把线索分享一下?”

本来安静无声的氛围突然被弗兰西斯的声音打破,左右为难的王耀试着挣扎他的巨力,明明想要大声呵斥他放手,可偏偏这时自己的脑袋不争气的感到一阵眩晕感,然后脑海里闪出一阵红色昏暗的场景,一个少年浑身是血的倒在河边,还有几张模糊不清的脸。

“喂,你没看到他已经很不愿意了吗?” 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那副画面更是让自己喘不过气来,当他发现自己的的另一只手被昨天那态度恶劣之人阿尔弗雷德抓住更是想让人作呕。

就像一个人把手掐着脖子然后往墙壁上一扔的感觉,脑子嗡鸣声和想要把内脏吐出来的感觉,真的……

“如果不愿意的话hero可以和你去小树林见面好好讲道理”

“嗤……呵呵”用餐完毕的亚瑟放下叉子和餐刀,用干净的白手绢擦拭嘴角,眼神鄙夷不屑。

弗兰西斯自认倒霉的挥挥手,看着王耀的眼神越发尖锐。

“好了不管你是不是正义感爆棚才这么做的,反正,谢谢你”出食堂之后,王耀甩开阿尔弗雷德抓着的那只手,想要和他撇清关系。

“没事,hero保护hero的hero不是很正常嘛”阿尔没有罢休,继续跟在王耀身后。

“你昨天可没有这么想过”王耀停住脚步,双手叉腰“如果没有事情的话,你可以离开了”

王耀的态度依然不容改变 。昨天的事情他依然记得,虽然自己不是很记仇的人,但阿尔弗雷德不是省油的灯,他会来找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

交易?利益?还是临时兴起? 反正他怎么都行,不要因为这件事落井下石就好。

“小耀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hero嘛,我来这里找你除了想要交换线索外,还有……”阿尔假装思索着用食指抵着下巴,沉思片刻笑到“我知道小耀得到过一封粉色的信,hero很感兴趣,作为交换条件我可以把你身边伊万的线索告诉你一部分”

“我只要那封信,这样的交易对你来说很划算吧”

“抱歉早就销毁了,如果它现在还在我手上我也未必会和你交换”

“小耀说出这样的话对hero的打击真的会很大啊,但是身为小耀的hero,hero不建议你和伊万走太近哦”

“你们走的越近,互相把柄也越多,可是小耀你嘛……”阿尔弗雷德抿唇轻笑,把“不太聪明的亚子”压回心里

“万一他对小耀示好只是在利用小耀呢?”

王耀依然在和阿尔弗雷德对峙着,他的额头上慢慢滑落汗珠,在正午阳光的炙烤下早就有点晕乎乎的了,即使不想听信眼神这个人的话语。但那句“昨晚伊万可没有闲着吧,费里告诉我他早上可是从b区宿舍出来,他的宿舍应该是在a区吧” 却让他格外在意

a区宿舍离食堂是很远的……而且昨晚晚上被杀死的两个人都在b区,我正好就住在b区……不可能这么巧的吧……






4.

阿尔弗雷德的脸上慢慢浮现笑意,就在王耀低头不语时,走过去同情的拍拍王耀的肩膀。 “哎,我也没有想到伊万会这么做……但说明你虽然笨了点,但还是有利用的价值,不是一个连成为工具人都没资格的垃圾嘛”

“死脂肪肥球把你的脏手从小耀身上拿开!!!” 声音不知从哪里响起,只是感觉压抑暴戾的气场和想要把自己紧紧锁住的视线。

晕……真的好晕……整个人都晕乎乎的,好像整个世界都收缩在一起,变的昏暗了 头部的撞击感,身上不知哪里多出来的淤青,到处是一片暗红色,生命从自己的手腕里流失……自己快要不行了

他听见了议论声,机械的男音,金属敲击声,那从某人头颅绽放的玫瑰花洒在自己的脸上,然后滑落那如血液一般鲜艳的玫瑰花瓣 。

“果然这种笨蛋,连成为工具人的资格也没有”

“这种垃圾去死才好吧”

在伸手想要在黑暗中触碰那微弱的萤火时,那微弱的光也猛的被碾碎,血啊,内脏啊,脑浆啊,黏糊糊的附在少年的手上。

“放开■■啊……”

“放开■■……”

“求你们了……”

“以这样的方式死去真的太没用了……小耀看到会难过的吧……对不起,只能留你一个人在这里了……”








5.


当王耀意识清晰时,发现阿尔弗雷德已经浑身是血的倒在地上了。

















手机被没收惹,所以就。。。。。。对不起呜呜呜呜,我下星期一定不会这样惹!!!

至于阿尔为什么不躲开伊万的攻击嘛……心机阿尔我喜!!!

还有游戏规则的漏洞大家能找出来嘛!!!

如果能举例五条漏洞(文里面提到的也算)

那个小可爱就可以获得一章金钱组/红色组过往的番外嗷嗷嗷

所以大家不要停下来啊!(指找漏洞)

评论(2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